【移英攻略】為移民人士鋪出康莊大道

英國和香港一直都有著無可取代的緊密關係,多年來移居英國的人數也不算少。隨著社會環境改變,更多人選擇在近期離開香港,但不少人這次離開時卻難免匆忙。

移居到一個新國家,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大的一個挑戰。離開熟悉又舒適的家園,踏上一片未知的新國土,既要適應新的生活環境,身邊也許沒有人能給予支持和指導,那種慌亂和擔憂可想而知。

創辦英倫移民的繆曉彤(Janine Miu)畢業於英國倫敦城市大學法律碩士及英國林肯大學法律學士,是行業內絕無僅有擁有英國大律師資格的專業顧問。在她開設自己公司提供相關顧問服務時的初衷,就是來自對人的關心。「我們自創立至今,一直抱著『以心對心』及『實現理想』的理念,默默為有意移居英國的人仕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我們不希望只做一間為賺錢的公司,而真的想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Janine直言。

英國移民法例日新月異,要徹底明白每次修訂的內容,必須對法例的背景、歷史、以往曾經修例的條文等有所認知,才能根據上文下理,正確解讀整段法例,切不能斷章取義去曲解某個詞彙。有申請人看了移民局的網站,覺得網上的資料不太完整,其實移民局的網站上只概括地列出了有關要求,詳細的法例要求還是要以移民法例為準。

「坊間向來都不乏各種資訊,既有由媒體製作的各式資訊,還有更多來自許多移民到來的人們把親身經驗紀錄分享。這些許多的訊息原意都是出於善意,但每個人的說法都有主觀條件在內,加上數量既多且雜,想要從這些資訊中尋求合適的幫助,有時難免教人感到花多眼亂而且真假難辨。」從事移民服務工作多年,Janine深切明白到要踏出移民一步所需要花費的勇氣有多大,也因為更能體會到人們為甚麼會在資訊的海洋中迷失。

「我在公司專頁裡一直盡力以自己的專業和經驗為大家提供各種準確資訊,又或者有時會協助釐清種種誤解和傳言。我的力量也許仍然微細,但我卻會把握每次機會,讓我的專業知識能夠幫助到最多的人。」Janine不單止把精神花在公司的業務,更從不吝嗇自己的專業去尋找幫助人的方法,因此這些年來獲得大量香港以至全球的傳媒爭相邀約採訪,當中包括有BBC、路透社、英國衛報、彭博、香港電台、商業電台、蘋果日報、明報等等。

Janine的努力得到了各界的肯定,也在移民圈中贏得了千金不換的口碑。現時英倫移民專注提供專業英國移民及簽證服務,致力協助客戶辦理包括BNO簽證、投資者簽證、海外公司首席代表簽證、創新者簽證、初創者簽證、配偶簽證、工作簽證、海外僱傭簽證、十年長期居留,永久居留權及英籍申請等。移民的路看似孤單,但如果有這樣一家能給予你信心的公司去協助和支援,相信道路一定會變得平坦康莊。


*本站之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的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即 like & follow 我哋,緊貼最新移民資訊!  immisohk  immisohk
loading

下載APP繼續觀看

繼續瀏覽器觀看

Immiso 會使用Cookies來改善您的網站體驗,請確定您同意接受本網站之私隱政策和使用條款才可繼續瀏覽。